7.4.14~

24.01.2014
今年的第一次和他们出去啦!
~> Jx
~> Kent
~> Yau Yau
~> Guo Hao
~> 不懂他名 >.<
我又很不好意思的 >.< 对不起,又带麻烦给他们了,又搞砸了他们的计划,延迟了一天才可以唱K ~ 都怪我麻烦 ~ 下星期,我真的超想与他们一起去Break The Code 的~ :(  他们节目好丰富哦!只能听却不能去~ 对不起,放他们飞机了~ 谢谢他们~ 他们知道我每次回来槟城都会jio我出去的~ 尽管之前放过他们几次飞机了 :) 还有很感激啦 ^.^  -> 我姐哦 <->.< 她带他们来我工作的地方探望我,就算只是见他们那几分钟的时间~ 他们也是我第一帮朋友来探望我的哦~ 虽然,我和他们不同校,更不是同班同学就连年龄也差别4年,可是他们当我是好友,当我是妹妹看待 :D 感觉好幸运,好幸福哦!谢谢能够认识他们~ 还有在陌生的地方,突然看见熟悉的面容,那种感觉,是多么的....幸福,安心,窝心 ~ 谢谢 ~ 

14.03.14~
也是我的第一次在槟岛与朋友出去~
第一次遇见网上一起打dota的朋友,
虽然他们是我哥的朋友,
毕竟是第一次见面.... 还是会害羞 >.<
原来在网上聊天时,话题多得是,
见面还是会尴尬....
不是没话题,而是不敢....
我还是如此的胆小~ 还是那么的不独立~

好满意自己的成绩,也很开心没令家人失望,没辜负了那些帮助我补习的朋友.....
我没去补习的哦,我只靠你们啦!你们好厉害教哦 :D
再次感谢那些协助我在SPM获得好成绩的每个人哦~
感激不尽哦 >.< 我不把你们的协助当成是理所当然,不懂怎么报答你们可是真的真的非常感谢你们啊 :)
谢谢!

JxJx, 对不起耶,
可能我让你回想起以前的你,
你为我好,不想我后悔,
所以都很努力地劝我,分析给我和分享你自己的经验,
可是我还是固执的选择了这科.....
我这人三分钟热度.....
看了戏里的主角,他们的工作很yeng,我就会有那冲动想学.....
所以我到现在都没什么志愿,没梦想~
给你知道我为了某人选了这科,还真的给你骂了一顿 >.<
想着想着,其实我本来就想过要读这科,只是缺了那坚定性,
可是就因为某人正读着这科,所以我也有了那坚定读这科.....
虽然他是那位让我觉得可以在我什么都不说都会明白的他在我身边~
可是我也不想那么笨,不想为了一个人而拿自己的未来开玩笑,更不想再承受那后悔的滋味....
就凭我这句,至未来的我! 就算我有那么一瞬间是后悔的,我都要提醒自己,为何我之前会坚持做这决定....所以jx,很感谢你在我每次做决定的时候都在我身边帮我分辨好坏~ 而且也没白费你的力气,你的时间.... 谢谢你~!

我和他感情好好,
有时我会胡思乱想,害怕,我成为他的暂时,为了填补自己的空虚的那位...
我知道我不该那么想....可是还是无法控制自己那么想,
应该是之前都有这种感觉,也习惯了吧,
可能他是那个真正让我知道他喜欢我,我也同时喜欢他的那个人,所以很可能会很容易奋不顾身~
我们都很坦白告诉对方自己的感受和一切,
因为坦白不是每个人都能做的事情,所以我选择了相信他,依赖他.....
他告白了,我们彼此都喜欢对方,很荒谬是还没在一起.....
因为我的矛盾....我还是缺少那勇气踏出第一步....
对不起....可是我会努力克服这恐惧感~

好希望能够留在这里完成Diploma,
真的超想留下来好好珍惜,好好享受与这里的朋友一起的日子,就算是这短短的2年半...
不是不想认识新朋友,我只是想念现在所拥有的朋友,只想把时间都留给他们~
再不珍惜,我害怕我们都随着岁月的流逝老去,不再有那么多时间一起聚会了,可能再过几年有的也已经结婚了,可能有的也移民了,他们的时间都会留给自己的家人,爱人,最亲密的朋友或是自己,渐渐也再也听不到他们的消息了~

Comments

Teng said…
Remember,Don't commit the mistake i made b4....haha

Popular Pos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