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9.2014

不知不觉都一起三个月了,
刚开始时,我们都很迁就对方,
越了解对方时,就学会了对对方坦白,
可是坦白久了,
会讨厌对不起,会厌倦对不起
渐渐的也不再像以前生气时告诉他了,
我宁愿自己一个人生气,
不想再和他吵架,
不想之后才觉得是自己无理取闹,
是自己缠着他不给他空间,
如果真的坦白了,只显得自己很野蛮,
自己找架来吵,自己才是这件事的起因。
而且,坦白久了,学会有些事应该坦白,有些事自己知道就好
有时就是如此的无奈,有些事就是无法告诉别人,藏在心里就好了….
多时,当你没理我,我都会心冷,
可是,当你找回我时,气会消,之前的感觉都可以忘了~ 
我也学会了,不把我们的事情,一一告诉别人了,
听的人久了会烦,怎么我们的事都要烦到别人呢 >.<
所以自己的事自己处理好了,
有时候累了,都不敢告诉任何人 ~
不想让任何人为我担心,
我也害怕告诉他因为他会一直和我解释不是我的错,
他又会和我道歉,我就会接受他的歉意,之后再反省,最后还是自己的错….
有时都不懂是啊的错还是我的错,我现在明白了,感情里,没分对错
我这是在学会成长吗?
好想时间可以停留,虽然知道是不可能,
可是真的很不想再长大,很不想明白得再多了
以前天真单纯的我呢? 再也找不回了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我的初恋是怎样的?
就好像地下恋似的,家人不给知道,朋友也很少知道,总是因为还不稳定当借口,这也是自己的意思….
所以连单独见面都不能,因为害怕让别人知道….
和他虽然很开心,
可是可能少单独一起,还是有一点点的尴尬,害羞….
有时也觉得自己让他受苦了,他要和我见面却不能 >.<         
我们再这样下去会长久吗 ?
总是害怕他有天会累, 总是会害怕自己的缺点会被他嫌弃
有了他,无聊不无聊都有得烦他,
有了他,伤心时有人呵护,
有了他,每晚都要他的晚安才睡得着,
有了他,我也学会了成长
这也是有了他的幸福吧 ... 
只能说我们都习惯了有对方的存在吧 ~ 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