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0.10.96 18岁生日快乐 :)

今年的生日,过得很快乐,身边多了好多朋友的祝福,甚至一向来对我很重要的人还是有祝福我包括我的jx 姐,新加坡的姐姐们,wei shen 还有其他人,家人今年也祝福得比较特别,他们开了一个group 在whatsapp来祝我生日快乐, 啊,虽然jx 姐不得空,因为去了college 和 uni 都忙,大家都很忙,可是前几个星期一起约出去的就当提早庆祝吧~ 见到你们真开心!! 除了他们,还有的就是college mates,虽然我们才认识6个月,可是都玩得很疯狂,都对我很好,他们还会给我个surprise party 还和我哥和爸爸骗我说要回家吃,最后还带我去harvest inn 吃, koko 和 alien 还买了个小熊猫给我作生日礼物!感激感激~ 很兴奋!因为form 1后都没和朋友庆祝了....

总觉得上了college 虽然认识了新朋友,可是我不要失去我的就朋友,
jx jie,yen lin,.... 你们有空就给我知道,我好想好像和你们聊天聚聚会 T.T
不想因为时间久了慢慢失去联络 ~~
虽然和现在的college 朋友关系蛮好,
可是他们再多几个月也要毕业,快离开了,
剩下的也就只有我了吧 ~
生活最幸福,是有你们这帮college 朋友,家人,知己和他.....
这就足够了:)

单身时,不快乐,每天emo,盼望着你暗恋对象可以和你一起或至少理会你,
单身时,心里都只有朋友,和那个他,
无时无刻都很空闲,因此会胡思乱想,
当时的我很喜欢听着伤心歌,坐着车四处游荡~
现在的都没那感觉了,觉得和他一起了,改变了....

自从认识了他,我也很少写blog,很少告诉人家自己的心事了~
遇到困难时不是自己坑就是告诉他...
以前的觉得什么心事都想找身边人说出来,
当和他吵架时,都没再找身边朋友诉苦了,想找回我的诉苦对象,是,他们都会安慰我,会鼓励我,可是就觉得连怎么开始说,从哪里说起,都不懂了,
还是抱着抱枕睡去好了,有时好想睡到忘记一切的烦恼才醒,可是那是不可能...
连哭都会觉得累,有时还会觉得哭都很浪费力气,浪费时间...

他快要去实习了,虽然工作地方很靠近学院,
可是一切都不一样了,就算他实习后,我们不会再有同一科目了,在课室和我一起坐的不再是他,
陪我上厕所,每次都会在厕所外等我的他,不会再看到了,
每次放学都帮我拿水罐,我却觉得不好意思,每次都把水罐抢回来,可能也没有这机会了。我和他的爱情虽然不是轰轰烈烈的,也没有那些情侣那样,每天可以到外出拍拖,我和他只在学院见面或者当哥哥和一帮朋友外出时,我才可以和他们(包括他)见面,
之前我觉得我们不配,现在已经没了那感觉,只是还是不敢公开,
因为我害怕分手了,我还要解释,我害怕面对家人,我还要解释,
只需要和身边的知己知道就好了,
他给到我安全感,和被爱的感觉~

我幸福吗?
我和他一起,有时会吵架,可是很快就和好了,
我和他,我们都像小孩子,可是很多方面他都会迁就我,
我不喜欢吃的都丢给他,有时觉得委屈了他,想把好的给他时,他会知道,
他会把最好的都留给我....
他会为了让我开心,会尽所有办法甚至还买了我最喜欢的蛋糕,为我庆祝生日,
他愿意晚餐只吃面包就为了省钱送礼物和为我庆祝生日...还真过意不去,
没想到有个人可以为我做了那么多事情,只为了在生日那天让我开心....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