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的我...

长大了,不开心的时候也只好独自一人~
长大了,朋友也少了,真心的也难寻找~
长大了,烦恼多了,寻找快乐也变困难~


以前看到这些文章,这些浪漫的短故事,
都很感动,会流泪,因为觉得很幸福你正为我做这些事情,
现在再次阅读,一样会流泪,可是不再是那种感觉了,
我们不再是那样了....
一切变了, 也不知道几时开始改变了...
当我们正热恋时,刚开始,明知道不会长久,也告诉自己不要奢望太多,
习惯了一段时间后,慢慢冷漠了,平淡了,
拥有过往往比没拥有痛苦....

热恋期过了,
我们还是会聊天,只是当年内些趣味相投的话题不知道去哪里了。
三言两语没了后来,当年怎么也说不完的内些想说的话什么时候就都说完了。
特别爱你的时候,就总是跟自己说,只要我爱你就够了,剩下什么都无所。
自私的时候,就总在想,我爱你,为什么你不能像我爱你一样爱爱我。
特别爱你的时候,就总是跟自己说,只要我爱你就够了,剩下什么都无所。
自私的时候,就总在想,我爱你,为什么你不能像我爱你一样爱爱我。

最近我很需要你的时候,却得不到你的陪伴~
当我很想找你倾诉,聊心事,获得你的意见对于某些事情时,
你都不再那么上心了,你以为我只是抱怨就没事了....
曾经的你非常了解我,我不必说出口,你都知道我心里要的是什么,
近来的你我不说你不知道,我不说你不问,这是我们的距离了吗?

有一个人教了我 ,一个在乎你的人总会秒回你
別去相信那些说忙的人,
如果他们在乎你、看重你,
忙这个字根本就不会出现,
我一直都不相信会有真么一个人....
可是这位朋友让我相信这世上真的有....
这位朋友对他身边的朋友都很好...
虽然你不是他的女友,可他可以在你伤心时,陪你聊心事,
不管他有多累,多忙,他可以把一切都放在一边,只为了听你诉苦....
我真的很佩服他...

有时我会觉得,
他到底还在乎我吗?
他以前的会把我放在第一位,
现在还是吗?
我也提醒过自己承诺不可以当真,
也不可以太过相信....
最后还是受不住了...
最后还是相信了却让自己失望...
他说了对我一心不变,爱我就会疼到底...
我该信吗?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