坚持真难....

一年多了,
谢谢你陪伴我走过我的人生一年多了....
在别人眼里,我们不像情侣的情侣还在继续往前走,
和他开心的时光已慢慢减少了...
有个人曾为了一支回形针而不顾形象在食堂寻找回来给我的他,
再也找不回来了,
有个人让我回到家都很兴奋很期待和他信息的他,
再也找不回来了,
有个人会因为我而开心的他,
再也找不回来了...
我真的真的很想他,
我很怀念我们快乐的日子...
我很怀念我们有聊不完的日子....
我很怀恋那个会因为我想吃却和朋友借车去买给我的他....
可是他只会留在我的回忆里了....

为什么我会渐渐觉得没信心再继续走下去了?
少了时间聊天,少了时间沟通,少了时间联络....
最后感情变淡?
我们之间的问题越来越多,
解决的却越来越少,
我也忘了,
我们从几时变得这样~
我也忘了,
我开始变成怎样的人~
我也忘了,
我们当时因为什么而坚持走到这了....

如果,我们再次吵架,
你会不会因为我而失眠呢?
如果,我们再次闹分手,
你还会不会紧紧抱着我告诉我“不要再走了好吗”?
你还会不会告诉我,“你已经哭够了” ,而你会保护着我,不再让我受伤害了?

他前阵子去算命,算命师告诉他不要把时间浪费在拍拖~
如果他要继续升学,他告诉我他不能常常把时间浪费在拍拖了~
其实,我们根本就很少时间拍拖了...
一个星期见面的时间没多过8个小时,
我们单独的时间一星期更不多过2 个小时...
不想之后的事情,
我们都走到这个地步了,我们两个也不懂想要怎样了?
每当我问他,“你开始累了吗”,他都会告诉我不会,
可是这次呢?你的答案会是什么了?
而如果我再次问他这问题,他真的回答累了,我又该怎么办?
我会责怪自己因为问了他那问题吗?
话一旦说出口真的收不回了...

他的笑容,
我真的很久没看到了,
如果我离开他了,
他会不会比较开心呢?
现在的我,只想要看到他真心的开心,打从心里的笑容....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