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再是我们

不懂什么时候我们的互动成为我每天的幸福~
再次面临分离,
每次的分离有谁不会哭泣,不会失落,不会悲伤呢?
没想到比我的intake 更要好的那帮哥儿们和我哥都毕业了~
毕业的他们有些没继续degree,有的会不再继续在kdu 读了....
的确无可否认的和他们一起很开心,和自己intake 都没那么亲近,
他们就连我家人也认识了,不可能会永久不分离的吧?
如果一直都没分离,也不显得珍惜了对吧?
以前就算当你站在远处都能听到那熟悉的声音,熟悉的笑声,就知道有他们的存在,
只可惜我和他们年龄差一年,可是同时也荣幸从我哥的关系认识了他们,
之后的日子没他们的笑声,没他们的存在,去到college 也没什么乐趣了哈哈~
伤心的怎么只会是我一人呢?他们相处在一起的日子比我和他们一起更久,他们怎么不比我更伤心?
这一年来发生了很多事情,也一起经历了很多,一起拼考试,一起拼assignment,就碰巧我们有几科是一样,若不是,也不会那么要好吧哈哈~

我都非常珍惜身边的友谊,就算我们现在少联络的朋友们,姐妹们...
虽然我们没那么亲近了,可是只要见面不会尴尬就好了,
也得接受没人会陪伴我们走到永远,
永远,永恒,永久都是让我们愉快一时而之后却令人痛心的词汇吧?
离童年远了一步却与外面的世界近了一步,
时光会把每个人从你身边带走,
你却很想找到时光机重新回到过去的时候,
但是时光机器只是在故事理....
时光都到哪儿去了?
它偷偷溜走,
让我们来不及发现
时光就像一个轮回的沙漏,
有一天,我们总能体会到曾经流逝的每一粒沙...
现在最在乎的,最珍惜的,嘴里说以后我们一样会那么要好的,现实以后会怎样,心知肚明...
只愿以后翻回照片看看时,会流泪,会想起彼此,偶尔打个电话给对方聚聚,就足够了... :)

-友情也好,爱情也罢-

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